新住民家庭搭澎湖好行玩北環線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3月18日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托育資源中心)與澎湖縣政府合作辦理112年度親子活動-春暖花開郊遊趣,本活動參加對象以本縣新住民家庭為優先,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讓新住民及在地鄉親體驗搭乘好行公車出遊玩北環,感受好行專車的舒適便捷,以及北環線豐富的自然人文景緻。

 

 當天參加體驗活動民眾共35位,其中2組是新住民家庭,1組母親來自印尼,另1組父親為尼泊爾人,藉由活動參與,讓來自異國他鄉的新住民結交新朋友,加速適應在澎湖的生活,並升溫家庭成員間的情感,更藉本次活動,將澎湖好行推薦給新住民朋友及澎湖鄉親。

 

 澎湖好行是觀光旅遊接駁公車,出遊選搭好行,可以免去長途開車的疲勞,也不用煩惱停車位問題,目前澎湖好行有「媽宮北環線」與「媽宮湖西線」,2路線遊程均提供專車接送,及專人導覽解說的貼心服務;公車內打造友善的旅遊環境,提供英、日、韓文站名播報系統,於澎湖好行官網頁面提供含英、日及韓文語音導覽,外國遊客只要掃描車內QRcode即可聆聽景點介紹,透過多語言的服務可減少語言隔閡,讓新住民朋友及外國遊客更輕鬆自在的認識澎湖,享受遊程。

 

 媽宮北環線出車日為每星期一、四、五、六及日,媽宮湖西線出車日為每星期二、四及六,歡迎大家踴躍購票搭乘體驗。此外,為推動低碳旅遊,購買澎湖好行任一路線票券,持紙本票券或乘車證明,可享乘車當日及乘車後1日,免費轉乘澎湖縣內公車(不含專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