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少棒勇奪「112年雲林縣斗六市市長盃全國青少年、少年棒球邀請賽」冠軍
 

陳光復公開表揚並期勉全體球員們,未來能繼續努力,發揮澎湖人三點水的精

神,本月底再接再厲,將全國少棒聯賽冠軍獎盃拿回澎湖,再為本縣爭取更多

榮耀。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15日下午5時於縣府第1會議室表揚講美國小「112年雲林縣斗六市市長盃全國青少年、少年棒球邀請賽」榮獲冠軍,特頒獎狀勉勵,晚間6時在我家牛排館店宴請所有隊員及教練用餐,與選手餐敘同樂,並慰勞老師及教練平時用心指導練習的辛勞。
   
 講美國小自今年2月開學,在王長壽總教練、李奉勳、林伯佑教練的帶領下,整合全隊之力,於縣內獲取兩項冠軍,春季聯賽及全國聯賽澎湖地區選拔賽,均全勝獲獎,春季聯賽更是一舉囊括冠亞軍。於38整裝待發,赴台參加「112年斗六市長盃全國青少年、少年棒球邀請賽」,經過連續4日,7場激戰下,最終獲得冠軍。

 陳光復表示,講美棒球隊功臣王長壽老師,將於今年8月屆齡退休,帶領講美四處征戰榮獲無數冠軍獎盃,功在澎湖,王老師也是國內資深的棒球教父,感謝他對臺灣棒球的貢獻,難能可貴講美在本學年已獲得本縣聯賽縣運等第5座冠軍獎盃,可稱講美為「澎湖之光」,期勉全體球員們,未來能繼續努力,發揮澎湖人三點水的精神,本月底再接再厲,將全國少棒聯賽冠軍獎盃拿回澎湖,再為本縣爭取更多榮耀。

 校長張宏宇表示,本次比賽獲得冠軍,除了要感謝總教練王長壽訓練球隊,隨隊課輔教師也對學生實施夜間功課指導,維持課業學習,也對澎湖縣政府及白沙鄉公所亦給予經費支持,充實訓練設備,致上深深感謝。

 教育處表示,今年講美國小的成績有目共睹,感謝縣長對棒球運動的大力支持,在張宏宇校長及王長壽老師還有兩位教練的辛勤帶領下,棒球隊四處征戰屢創佳績,未來教育處將持續更新訓練場所與設備,讓教練及球員們能有舒適的練球空間,期勉未來能再次把澎湖棒球推向世界舞台,進軍國際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