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填問券抽迪士尼百年慶典鑰匙圈

 

(記者李復源報導)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訂於112年4月20日至6月29日每週一、四於觀音亭園區辦理,澎湖縣政府為疏散人流並推動離島觀光效益,另規劃4月13日於觀音亭園區辦理試放場次,以及5月12日吉貝場、5月24日七美場、6月10日望安場等三場離島花火專場,此外為了解參與遊客的特性和旅遊目的,縣府今年也特別規劃填問券送好禮以及抽獎活動,民眾只要到花火節現場填寫問券,就可以獲得紀念小禮物,還有機會抽中限量鑰匙圈。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縣府設計的花火體驗問券內容專門針對民眾旅遊特性調查,期望透過資料分析更精準掌握花火節客群,也在疫情消弭,旅遊解封之際,能更精準掌握花火節的目標客群,加強目標行銷推廣,問券將採線上填寫,開放填寫時間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期間,民眾須於活動時間前往花火節服務台掃描QRCODE填報。

 

 同時為鼓勵民眾填寫問券,縣府也特別準備小禮物,只要民眾完成問券就可以獲得限量明信片一張或花火紀念扇一支,每周縣府還會從填寫問券民眾中抽出10名幸運兒贈送迪士尼百年慶典紀念鑰匙圈,縣府特別強調,鑰匙圈為迪士尼正版授權,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獨家限定,數量有限,民眾除了填寫問券有機會抽中外,花火節現場展售貨櫃也有販售,歡迎大家踴躍購買。

 

 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網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