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18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3-03-08 | 人氣:218

澎湖就業中心做婦女朋友的後盾

 

歡迎民眾前來諮詢 順利就業

此外,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該中心將於3月22日辦理現場徵

才活動,歡迎有求職求才需求者,皆可來電06-9271207洽詢該中心服

務專員。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就業中心於3/7日結合婦女節辦理「婦出職場新挑戰,揮灑女力迎未來」宣導活動,配合導入就業中心相關資訊與政府政策,鼓勵女性就業,希望為尋職婦女加油打氣,找到合適的工作。離去前,就服員將中心準備的護手霜小禮物贈送給她們,祝福她們在職場上能夠順心,找到合適的工作,找到個人職涯新目標。

 

 其中李小姐說,來就業中心找工作又有貼心小禮物可以拿,讓她感到很溫暖,也很感謝就服員很有耐心的協助她,依照她的工作需求與期待,適時地提供就業諮詢、媒合工作與關懷。

 

 此外,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該中心於3月22日辦理現場徵才活動,歡迎有求職求才需求者,皆可來電06-9271207洽詢本中心服務專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