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入伍」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黃鍾昌親至澎湖機場送機,並囑咐役男對

入伍前的身體狀況,要如實向連隊幹部反應,以確保受訓期間的

安全。

(記者李復源報導)3/8日是海軍艦艇兵軍事訓練役047梯次役男至高雄左營新兵訓練中心報到的日子;上午0900由澎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黃鍾昌至澎湖機場送機歡送入伍。

    黃站長首先發給即將入伍役男「軍友服務卡」及名片外,並提醒役男們於今日報到後,先打電話回家除報平安外,並將單位及幹部電話留給家人,謹慎防止詐騙情事發生;另對入伍前的身體狀況要如實向連隊幹部反應,以確保受訓期間的安全。

 對於軍事訓練階段,黃站長亦清楚向在場役男及寶眷表示:區分二階段「入伍訓練」、「專長訓練」階段,而專長訓練依現行規定區分「新訓」、「實兵單位」、「兵監學校單位」,依抽籤方式決定分發。

 

 除此之外,黃站長亦向前來送機的役男家屬一一問候,詢問是否有相關役政問題,獲在場寶眷肯定。最後,黃站長祝福役男們都能努力學習,接受磨練,並祝平安結訓返鄉。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與您站在一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