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文化局所屬澎湖開拓館為推廣「七夕」年節,特訂822(週六)1930分至21時於澎湖開拓館戶外庭園,以七夕故事為主題,演出「情話-琴話鋼琴三重奏音樂會」,為維護音樂會秩序,請參與民眾於19時至1930分入館。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為提倡文化生活藝術,自民國92年澎湖開拓館開館以來,即規劃於開拓館庭園空間辦理多元之「庭園藝文欣賞活動」,邀請縣內、外音樂、戲劇等表演團體蒞館演出,期盼提供鄉親一個結合歷史空間、遊憩特色的休閒藝文活動場所。

本音樂會邀請本縣音樂家蔡筱茹老師(小提琴)、陳星妤老師(鋼琴)及文化局簡佑誠先生(大提琴),演出國內外音樂作品,闡述七夕故事的喜怒哀樂。演出曲目有艾爾加的「愛的禮讚」、亨利.曼西尼「月河」、米山正夫的「水車姑娘」、翁清溪「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多首動人歌曲一饗聽眾,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誠摯的邀請您蒞臨澎湖開拓館庭園聆賞節目,讓音樂豐富您的夜晚。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免費蒞臨聆聽,相關活動訊息內容,請至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活動訊息官網查詢(http://www.phhcc.gov.tw/ch/index.jsp)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