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海登場 陳光復歡迎鄉親過年至休憩園區走春賞花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2023年為兔年,澎湖休憩園區今年再度推出花海盛宴,澎湖縣長陳光復歡迎鄉親春節期間攜家帶眷前往休憩園區走春,欣賞美麗繽紛花海。

 為了呼應兔年,今年林務公園管理所發揮創意,製作兔型裝置,並邀請馬公國中美術班、中正國小美術班、龍門國小師生集體創作,一同揮舞畫筆,彩繪出近200件別出心裁、巧心獨具的兔兔們,成為今年花海中最吸睛的亮點。

 陳光復表示,澎湖休憩園區在林務所同仁努力下,搖身一變為一片五彩繽紛、爭妍鬥豔的花海,配合今年「玉兔迎春賀新歲」的主題,現場隨處可見成群結隊的兔兔大軍躍進花團錦簇中,童趣滿溢,為百花齊放的花卉景色增添生氣蓬勃新氣象,花海搭配森林藝術裝置,即日起展出至331止,歡迎鄉親把握春節連假時機前來賞花,體驗新春繽紛浪漫的美麗風情。

 農漁局表示,今年澎湖休憩園區以10萬株的矮牽牛打造出絢麗的10色花海,並搭配多種觀賞性草花及喬木,由紅花玉芙蓉、藍星花、長壽花、芙蓉菊、金露花、南洋杉、欖仁等交織成一片漸層的夢幻景致,提醒民眾踏青走春,徜徉於芬多精洗禮的同時,記得抓緊機會,捕抓與百花爭艷美景的同框美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