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迎兔年  陳光復敬邀鄉親共賞春節心靈饗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文化局大年初一至初四於演藝廳舉辦春節公演節目,澎湖縣長陳光復歡迎民眾至演藝廳欣賞精彩表演,感受熱鬧歡騰的新年氣息。

 今年大年初一及初二下午3時文化局安排由舞鈴劇場演出《海洋慶典》,初三及初四晚上7時由紙風車劇團演出《2023蕃薯森林奇遇記》。

 文化局表示,舞鈴劇場成立於1986年,是揚名海內外的國際級演藝團隊,巡迴世界演出超過30個國家,而這次表演的《海洋慶典》將舞台空間幻化成海底世界,表演者潛入深藍海底水舞,熱帶魚穿梭追逐,結合舞蹈、戲劇、體操、現代馬戲等表演,打造充滿想像的美麗演藝新世界。

 文化局指出,紙風車劇團成立於1992年,以製作富有創造性的原創作品,推動國內兒童戲劇發展,今年他們帶來《2023蕃薯森林奇遇記》,演員造型多變,交織出視覺、聽覺及想像空間之流動藝術,帶給民眾無限驚喜。

 陳光復表示,此次難得請到兩大劇團來澎湖表演,歡迎大家樓上揪樓下、厝邊揪隔壁一同蒞臨觀賞,體驗精彩藝文盛宴,歡喜迎兔年。他也提醒民眾,各場次免費索票入場,席位坐滿為止,請於演出前1小時在演藝廳大門入口處索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