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頒贈政風處長邱盛林榮譽縣民證

 

肯定推動廉能政府成效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政風處長邱盛林即將於116榮退,澎湖縣長陳光復13日上午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邱盛林在澎湖服務期間,積極推動防貪、反貪與肅貪用心與辛勞,發掘貪瀆不法,營造政府廉政形象。

 邱盛林原任職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政風室主任,10739日調任澎湖縣政府政風處長,因屆齡即將於16日退休,結束公職生涯。新任政風處長由高雄市政府政風處專門委員陳螢松接任,13日邱盛林在陳螢松陪同下,感謝陳光復對政風工作支持。

 陳光復表示,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最重要的是要建立公務員清廉形象,他肯定邱盛林任內推動「廉能施政」的理念,期許新任處長陳螢松持續查察貪瀆不法,落實廉政機制。

 邱盛林在澎湖服務期間有效解決民怨,提昇有感廉政效益,爭取首長攜手廉政,擴大廉政團隊夥伴,建構廉政平台機制,強化機關安全措施,有效運用政風機構人力及資源,督同所屬執行反貪、防貪及肅貪業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