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敬軍活動」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黃鍾昌站長代表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黃呈琮理

事長、秘書長簡士偉及澎湖縣各界辦理澎湖地區春節敬軍慰問活

動及致贈慰問金予以慰勉。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春節即將到來,澎湖縣軍人服務站黃鍾昌站長特別代表澎湖縣各界預祝國軍官兵佳節愉快,同時也感謝每位官兵的眷屬,正因為有他們支持,官兵才能專注於戰訓本務,堅守崗位,使國人安心過好年。

 1/9日0900由澎湖縣軍人服務站黃鍾昌站長代表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黃呈琮理事長、秘書長簡士偉及澎湖縣各界辦理澎湖地區春節敬軍慰問活動及致贈慰問金予以慰勉。慰問行程分別前往澎防部戰車營、步兵營、防空連及海軍維修站等單位,受到官兵熱烈歡迎。

 黃站長除肯定各部隊戮力戰備任務辛勞外,並提前向國軍官兵賀節,另期許官兵春節期間無論休假或在營留守,都能善盡職責及本務;同時也表達因為有國軍官兵的犧牲奉獻,國人才能安居樂業。最後,黃站長也提醒官兵,天氣逐漸轉涼,務請官兵做好身體保健,為國軍戰力保持永續不墜。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與您站在一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