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綠色旅遊新年好消息!

 

語榕花園民宿取得2023 Green Travel Seal 綠色旅行標章認證,成

為澎湖綠色永續旅遊先鋒典範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新年伊始,澎湖綠色永續旅遊隨即迎來好消息!語榕花園民宿歷經專業團隊嚴格審核,於近期獲得國際永續旅遊-2023 Green Travel Seal綠色旅行標章二星等級之認證,成為澎湖首家通過此認證的民宿業者,為澎湖觀光產業永續旅遊增添信心。

 

語榕花園民宿除了以「不提供一次性備品」、「監控用水量、電量與垃圾量」、「鼓勵旅客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節約、循環利用之作為減少資源浪費,更透過採購綠色友善、雨林聯盟食品、運用在地食材,讓旅客在旅程中擁有健康飲食,也自然而然的在其消費行為中,落實低碳永續並促進在地經濟發展。此外,也提供有關環境友善的資訊與介紹綠色旅遊相關景點等,協助旅客達到更永續的旅行方式。

 

近年來強調經濟及環境平衡發展的「永續旅遊」概念備受重視,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自2018年協助全球永續旅遊委員會辦理臺灣第二屆「全球永續旅遊準則培訓課程」後,便期盼整合在地資源、文化與社區特色,推動澎湖地區旅遊環境之永續發展。現今面臨後疫情時代,澎管處計畫於本年度參與國際品質海岸認證與綠色旅遊目的地競賽,期許帶動澎湖在地觀光、旅宿、餐飲業者建立永續旅遊概念,進一步申請綠色永續認證,以實際行動減少對環境和社會的負面影響,這不僅是與國際接軌,同時也期待攜手業者與所有遊客一同實踐友善環境行動,逐步打造屬於澎湖獨特的永續旅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