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尖山發電廠獨居長者公益圍爐

 

陳光復陪長輩提前溫暖過年

(記者李復源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台灣電力公司尖山發電廠1/7日舉辦「關懷獨居老人公益圍爐餐會」,澎湖縣長陳光復到場陪伴獨居長者提前溫暖圍爐過年,他肯定台電公司尖山發電廠連續11年關懷獨居長者,照顧弱勢的用心,期許更多企業付出愛心,加入關懷獨居長者行列。

 獨居長者圍爐聚餐7日中午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舉行,台電專車接送150多位獨居老人一起圍爐,台電公司副總經理郭天合專程參與,包括澎湖縣政府秘書長蔡淇賢、議員許育愷、議員蔡清續服務處主任蔡清謀、湖西鄉長陳振中、湖西鄉代表會主席陳紘諒等到場與長輩同樂。

 陳光復表示,台電長久以來不只扮演台灣經濟發展重要角色,台電同仁每當颱風來襲時,冒著風雨搶修,恢復供電,讓居民在短時間內即恢復正常生活,提供澎湖更充足且穩定的電力。

 陳光復表示,台電關懷獨居長者,秉持對社會的責任,回饋鄉里,敦親睦鄰,連續11年辦理關懷湖西獨居老人圍爐餐會及採買年貨,讓獨居長者寒冬也能開心感受過年溫馨氛圍。

 郭天合表示,尖山發電廠在歐廠長領導下,秉持台電公司「誠信、關懷、服務、成長」信念,辦理清寒獎助學金、社區關懷、捐血及淨灘活動,顯示尖山發電廠與大家生活在一起,「共存、共榮」,他承諾未來關懷活動持續舉辦,帶給長者幸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