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三貂角燈塔通過旅服設施6S輔導認證計畫

 

(記者陳顗安/澎湖報導)恭喜!!航港局 (1/4)日接受中華顧問工程司頒發「三貂角燈塔-旅服設施6S輔導認證計畫」認證證書,三貂角燈塔成為全國第一座申請旅服設施 6S 認證燈塔。

 

燈塔隨著時代的進步,除了升級舊有助航設備、強化燈塔軟硬體設施功能外,航港局也積極推動開放觀光,以呈現燈塔自古到今累積豐富的文化及歷史等面貌,為了建立燈塔觀光品牌,提升服務品質,特地透過中華顧問 6S 輔導團隊協助該局轄管對外開放燈塔進行6S認證作業,期將 6S 內容應用於燈塔觀光旅遊的各類設施管理上,讓觀光旅遊服務產生直接而全面的貢獻,以及潛移默化的發揮對建立燈塔觀光品牌長期效益的作用。

 

目前,全臺已有21座燈塔開放參觀,藉由這次三貂角燈塔獲得全國第一座取得旅服設施 6S 認證的機會,未來將再與中華顧問工程司攜手合作,期透過旅服設施 6S 認證,建立公信力及獲取國內、外遊客的認同與信任,進而提升並打造「燈塔觀光品牌」之目標。   

人:航安組呂學鳳

聯絡電話:02-897868010939-46712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