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縣府31日上午在特教資源中心舉行104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新卸任校長布達交接典禮,縣長陳光復宣讀布達令,親自一一頒發聘書並將印信交付新任校長的手中,期勉懷抱理想與抱負,作育英才,共同努力打拚,讓澎湖起飛。

交接典禮由陳光復主持,財政處長盧春田、主計處長許金珍監交,議員陳慧玲、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鄭明源、教育處長鄭嘉薇、人事處長許明質、校外會軍訓督導桑治強、楊曜立委辦公室助理段湘玲、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莊忠政、澎水職校校長許德便,以及各國中小校長皆到場與會,一同見證。

今年8月份有4位校長退休,分別是文光國中校長郭文耀、澎南國中校長洪嬡慧、沙港國小校長郭源瓊、中屯國小校長蔡美姿,對於他們畢生春風化雨的無私奉獻,陳光復表示肯定與感謝,並希望日後繼續提供寶貴的意見與指導,攜手成就孩子的美好未來。

陳光復也強調日後人事調動及升遷必定會依照制度規定,讓所有教育工作者得以安心推展校務,他並引用聖經箴言:「沒有異象,民就放肆」,鼓勵大家懷抱理想、抱負,致力發展學校特色,營造優質校園與教學環境,耐心教導孩子,讓他們都能快樂學習成長。

104學年度國中小校長名單分別為:

國中連任校長共計3位,分別是馬公國中葉天賞校長、湖西國中夏才能校長、鳥嶼國中黃銘廣校長,國小連任校長共計3位,分別是港子國小翁安明校長、竹灣國小劉再清校長、合橫國小葉萬全校長。

國中異動校長共計4位,分別是文光國中黃光孝校長、澎南國中林清茶校長、西嶼國中顏文志校長、吉貝國中黃賜榮校長,國小異動校長共計9位,分別是沙港國小葉金裕校長、中屯國小謝國村校長、隘門國小陳元仲校長、風櫃國小葉啟賢校長、池東國小翁清課校長、鳥嶼國小鄭文健校長、花嶼國小朱劍忠校長,暫派校長則有2位分別是赤馬國小許有志校長、菓葉國小陳信蓁校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