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31日上午在該校特教大樓3樓教師研習中心,舉行新卸任校長歡送迎會,縣長陳光復親自到場祝賀,他肯定卸任校長許德便數十年深耕在地教育的犧牲奉獻,同時並歡迎新任校長謝旻淵投入教育領航的行列。

許德便8月退休,對其畢生為教育付出的用心及貢獻,陳光復表示敬意,他說,許校長不僅桃李滿天下,平時為人也相當親切,更熱心於社會公益,足為教育楷模。

陳光復歡迎新任謝校長成為澎湖技職教育的專業領導者,也希望借重長才,發揮其技職領域的深厚素養與專業能力,共同帶領學校繼續教育英才,為社會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參與盛會貴賓包括澎水前校長謝乾坤、家長會長辛清二、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澎湖科技大學副校長俞克維、馬公高中校長薛東埠、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理事長許義次、救國團總幹事劉秉申、校外會軍訓督導桑治強、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莊忠政、農會理事長陳永祥、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理事長許一男、澎防部政戰副主任黃一修、後指部指揮官李昭賢、高苑科技大學校長曾燦燈、岡山農工校長陳香妘,以及多位來自台灣及本縣的教育界人士等,也都到場共同見證。

謝旻淵,48歲,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機械系博士班,歷任國立岡山農工實習主任、教務主任。辦學理念願景為發展海洋教育特色課程,形塑優質特色學校;深耕技職,結合社區產業,引進業界師資與設備;搭配澎科大策略聯盟計畫,深化學生技能核心能力;建構澎湖在地人、在地學,用功讀、有前途」的技職教育理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