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廣場聖誕妝點邀請大家一起歡慶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開展後,美麗的燈區吸引不少民眾夜間前往打卡拍照,縣府配合節慶規劃不同主題,因應聖誕節將至,除將於國際廣場樹立一座高達13的聖誕樹以外,近期國際廣場臨新生路一側已繽紛換展,邀請大家一起來國際廣場慶祝聖誕節。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展期長達近五個月,為持續讓活動維持新鮮感和活力,縣府配合節慶活動進行換展規劃及主題活動,日前萬聖節主題活動即吸引不少大小朋友變裝來到國際廣場,接續的聖誕活動旅遊處除了規劃全澎湖最高的光之聖誕樹,還有暖白的聖誕光廊,以及趣味橫生的市集,保證讓大家渡過一個最精彩的聖誕節,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更多聖誕節活動訊息將陸續宣傳曝光,也請大家務必關注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粉絲專頁和澎湖Travel網站。

 

 此外,因國際廣場鄰近海港又少遮蔽,易受強風和鹽害影響,活動展期中難免有燈具受損,廠商每日皆派有專業技師於現場緊急修復,並針對損壞燈具盡速訂購新貨,另因燈區內燈具皆為高壓用電,旅遊處也提醒民眾請勿踩踏或破壞燈區,國際廣場內也請不要奔跑追逐或行駛車輛,避免造成危險。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自開幕以來設置舞躍銀波、光耀漁翁島等美麗燈組後,近期又有「菊島花開」、「珊瑚之心」、互動裝置「振翅飛翔快樂鷗」也在國際廣場亮相,後續還會完成以魟魚為造型的「遨遊飛翔」,每次前來國際廣場都會有不同驚喜,敬請大家期待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為您創造一個持續成長的夢幻燈光世界,一同來國際廣場「嶼光共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