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觀光圈11/12辦理「廣義的包裝,更好的品牌」講座

 

歡迎各界報名參加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為強化澎湖觀光圈品牌經營能力,將於1111112日在澎湖生活博物館舉辦「廣義的包裝,更好的品牌」講座,讓澎湖觀光圈成員能夠從產品包裝為切入點,全面性的提升品牌經營能力。

 

因應觀光圈品牌推廣需求,此次講座特別邀請產品包裝設計達人-臺北設計與藝術指導協會的彭星凱理事長擔任講師。彭理事長非常擅長書籍裝幀、產品包裝設計,曾榮獲德國iF傳達設計獎、2014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銀獎等眾多獎項。在此次課程中,將與觀光圈成員分享品牌形象對於店家實質營運會帶來何種影響,並以過往參訪澎湖部分店家的經驗為例作說明,讓成員們對於自身產業的品牌經營該往哪個面向調整、發展有更明確的方向及想法。

 

許宗民處長表示,希望此次課程能讓觀光圈成員對於品牌經營、產品包裝設計的面向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同時也希望成員們能對於澎湖觀光圈的品牌經營方向上能達成共識,在往後推動其他活動、並與成員們在執行、合作的時候能更加順利。活動相關問題歡迎聯繫林瓏小姐(02)2581-3752#203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hkt4o75T16Fnx6ZT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