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府召開澎湖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暨觀光產業聯誼座談會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於11月7日下午召開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暨觀光產業聯誼座談會,委員會召集人賴峰偉縣長及劉陳昭玲議長聯袂蒞臨,感謝澎湖旅遊產業對縣政的支持與協助,並肯定旅遊處陳美齡處長的用心與付出,期許未來觀光產業與澎湖縣政府和澎湖縣議會持續攜手並進,再創澎湖觀光發展高峰。
 

賴峰偉縣長表示,近年觀光產業因為疫情受創,但旅遊處陳美齡處長不畏艱難、堅持用心做對的事,積極突破困境,花火節近年引進無人機燈光秀,並接連與迪士尼漫威和LINE等國際品牌合作,逆風高飛,開創觀光新局面,今年更贏得國際節慶協會舉辦的「2022國際節慶城市獎」肯定。另外旅遊處輔導10家旅宿業者獲得「ELCS優質旅宿認證暨ISQM國際服務品質管理認證」,期許未來有更多業者通過國際服務品質及優質旅宿認證,讓在地接待品質成長至新的高度與深度,未來能以更高品質能量接待國內外旅客,明年底金龍頭郵輪碼頭延建工程完成後,除可停泊7.5萬噸郵輪外,114年整體商港開發完工,更能串連起篤行十村、觀音亭至媽祖文化園區觀光廊帶,期有效帶動澎湖整體觀光發展,感謝所有觀光產業夥伴對於縣府政策的支持,以及對提振澎湖整體經濟的貢獻,讓澎湖得以發展成為高齡樂活、宜居觀光城。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旅遊處陳美齡處長是個前曕有魄力,用心做事的主管,帶領旅遊處同仁在疫情嚴峻時刻,仍努力創新觀光亮點。相信地方有美齡處長及澎管處許宗民處長的用心、縣議會支持及中央委員的預算爭取,澎湖觀光發展必能振興,也感謝觀光產業伙伴們一路支持與配合,未來只要有助本縣觀光發展之計畫、建設,澎湖縣議會是絕對力挺,期盼觀光、經濟早日復甦,澎湖更好。
 

本次會議先由旅遊處進行重點工作報告,說明目前旅宿推廣和產業輔導政策,以及交通發展和景點建設成果,並說明縣內觀光行銷活動主軸方向和明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亮點特色,此外,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也說明111年觀光推動成效,包括推廣澎湖四季旅遊和主題體驗活動,觀光場域營造以及澎湖觀光圈推動等,在疫情逐步解封,國境將開放之際,藉由一連串觀光規劃推廣為澎湖觀光發展開拓前景,期望加強對國際旅客的能見度,也維持國旅客群的吸引力。
 

旅遊處陳美齡處長表示,澎湖豐富海洋資源及深厚文化底蘊孕育出潛力精彩的海洋城市,這幾年花火節的轉型創新,受到國際企業品牌青睞聯名合作,成功擦亮澎湖觀光招牌,受疫情影響,去年旅遊重挫,但在澎管處及旅遊處盡力策劃四季旅遊主題行銷,尚能穩住市場客流,明年國境開放,為提升澎湖觀光競爭力,澎湖縣政府已經準備好與觀光產業合作,即早為明年觀光發展做準備,2023花火節將與國際知名企業聯名合作創造奇幻慶典,期待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再創澎湖觀光發展高峰,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Travel網站和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