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無籍船筏」說明會  賴峰偉:不實傳聞造謠者,業障!
 

各局處首長報告白沙鄉經建業績  期盼白沙選民再度支持

(本報綜合報導)針對鬧的沸沸揚揚的「無籍船筏」駕、證照一事,讓很多漁民反彈,11/3日下午2:30分,賴峰偉縣長親上火線,在白沙鄉赤崁村民活動中心,說明「無籍船筏」的源由,前立委林炳坤、,澎湖區漁會總幹事蔡月嬌、魏長源議員、宋昀芝議員等都與會,稍後趕來的陳雙全副議長也發言支持賴峰偉。府方期盼這場說明會能對「無籍船筏」事件,有~抑揚止沸~作用。

 

前立委林炳坤、澎湖區漁會總幹事蔡月嬌都發言表示:「無籍船筏」事件,都是中央政策,希望漁民朋友能秉棄成見,再支持賴峰偉。
 

宋昀芝表示:這政策109年已公佈,縣府沒廣為宣導。
賴峰偉回應:會檢討改進。

 

有漁民憤慨表示:自己有20噸漁船駕照,開自用小船,還要考照,擾民。
 

農漁局長胡流宗回應:自用小船歸類為自用遊艇,所以要重新考照。
 

因鎮瀾宮要來澎繞境,參加協調會晚到的陳雙全副議長表示:請支持賴峰偉連任,我都放下了,你們為何不能放下。
澎湖縣長三腳督,攻防激烈,在馬公市長葉竹林下鄉開講後,多項民調更呈顯膠著。

 

「無籍船筏」考駕、證照事件後,澎湖漁民群起激憤,賴峰偉下鄉的說明會,能否撫平漁民的不滿,則有待進一步觀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