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副議長澎湖聯合服務處正式揭牌

(記者李復源/澎湖報導)全國副議長澎湖聯合服務處今(3日)正式成立,由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苗栗縣副議長李文斌、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全國副議長聯誼會顧問團團長林昆漢、澎湖縣議員參選人陳毓仁共同揭牌啟動,即日起串連本島與澎湖鄉親即時服務。

   全國副議長聯合會係由各縣市副議長自發成立,無黨派色彩,以民眾服務為宗旨,自第十八屆成立以來串連各縣市對民眾之服務資源,藉由各縣市副議長自縣、市議會推動各項便民、利民服務,同時也促使各縣市議會交流,連結各地方議會之優勢,建立更優質的政策推動與多元議題面向,使為民服務、爭取資源的力量更蓬勃發展。

   全國副議長澎湖聯合服務處以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與縣議員參選人陳毓仁服務處為據點,成立全國第一個實體聯合服務處,未來無論是澎湖鄉親在台灣本島有服務需求,亦或是全國民眾到澎湖工作、旅遊等遭逢困難,皆可透過全國副議長澎湖聯合服務處尋求協助。

   副議長陳雙全致詞時表示,澎湖鄉親至本島工作者眾多,在遇到困難時經常因人生地不熟而求助無門,期盼透過全國副議長聯合會的力量,讓鄉親無論在全國何處工作、生活,都能借力當地議會即時提供協助。

   苗栗縣副議長李文斌也表示,無論是澎湖至本島,亦或是全國民眾到澎湖工作、生活,澎湖聯合服務處都將盡心竭力協助解決困難。同時表示澎湖除了陳雙全副議長在地服務26年,現更交棒給其子陳毓仁參與本屆縣議員選舉,讓年輕一代在澎湖延續優質服務,繼續創造鄉親的福祉。

   未來全國副議長聯合會也將逐步於全國各縣市成立實體服務處,讓外出打拚的年輕人、離鄉生活的民眾等,擁有穩固的靠山。

  • 1) 1667453335429.jpg
  • 2) 1667452496198.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