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坊免稅店三號港  萬聖節變裝來搗蛋走秀活動

 

打造萬聖節搞怪風!變裝闖關Party萌翻

(記者李復源報導)西洋萬聖節前夕,澎坊免稅店三號港10/30日舉辦萬聖節變裝來搗蛋走秀活動,特別邀請30多位小朋友,精心打扮各個發揮創意大玩cosplay,有的走超級英雄風、漂亮公主風、巫婆、戰士、幽靈吸血鬼恐怖風等,造型都充滿濃濃的萬聖節氛圍,走秀現場每一位小朋友都充滿活力與自信,同時還特別安排系列闖關活動,讓父母與小朋友一同享受創意妝扮與親子闖關的樂趣活動。

 

  此次澎坊免稅店三號港萬聖節變裝來搗蛋走秀活動仔細看小朋友們的造型還真多變,搭配現在時事議題的快篩試劑及國際線虎虎生風飛機都搬來現場走秀了,不過歸類下來男生大部分都熱愛超級英雄,女生則是走浪漫公主風,這些令人驚喜的造型,現場也吸引爆棚人潮觀賞,同時獲得許多民眾的好評,澎坊還特別設計尋寶圖,讓每一位小朋友於澎坊免稅店三號港1樓至3找尋圖中5種不同圖案的糖果,完成有趣挑戰的小朋友還能獲得精美小禮物,另外現場每位小朋友都有準備裝糖果的籃子或是南瓜袋,想必今日孩子們都是滿載而歸。

 

澎坊長期深耕在地,透過萬聖節裝扮走秀活動,將國際多元的文化體驗帶進,讓孩子們把滿滿的創意及想像力一次發揮出來,引發孩子們無限創作力。澎坊表示:今天的萬聖節走秀活動,不只是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大玩變裝,還讓小朋友展現自信,每一位的裝扮都讓人感到十分驚艷,看得出來小朋友和爸媽對於本次萬聖節活動都非常用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