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當靠山  澎湖換新3 葉竹林政見說明會愈辦愈火熱

 

(本報訊)登記第3號的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10月27日參選說明會列車開往光榮里。在被視為藍軍大本營的光榮里,葉竹林同樣受到熱烈的歡迎,民眾發言十分踴躍,更有人以親身體驗為例,認為葉竹林的親和力、執行力都十分傑出,是最理想的縣長人選,不像有人把縣長室當成皇宮,民眾想要進去找縣長陳情,卻被拒於門外。
 

葉竹林的說明會除了詳細闡述興建高科技焚化爐、馬公西嶼間建跨海大橋、爭取澎湖離島境外最低負稅中心、推動綠能產業四大主要政見外,更宣佈多項社會福利措施,包括: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由縣府支付、65歲以上長者端午節加發祈福平安金、為外勤警消人員投保團體意外險、發放鄰長服務津貼、補助高中職畢業生前往台灣參加推甄交通費、縣內運動場館(游泳池、體育館)免費使用等。
 

葉竹林再度向賴峰偉喊話,本月25日漁會召開小組長會議時,賴峰偉公開指摘陳光復貪污,說他任內做的國際廣場花了二億多,而據某前任縣長的說法,那個工程只要六百多萬就可完成。賴峰偉是現任縣長,擁有「准司法權」,既然認為陳光復貪污,就應該馬上將全案移送法辦,否則就是瀆職。葉竹林也呼籲陳光復,被賴峰偉公開指涉貪污已經超過48小時了,應該趕快出來說明,否則就是默認。葉竹林說,陳光復做國際廣場有沒有貪污,他沒有證據不能亂說,但賴峰偉把兩座地下停車場預算從原來的8億爆增到14億,裡面卻連充電設備都沒有,面對各界的質疑,至今都沒有給大家一個合理的說明,而主其事的官員,在回答議員質疑時,竟然輕佻的說「裡面就是框金子的啊」。


葉竹林說,現在澎湖都在流行「1126澎湖換新衫」這句話,事實上也只有讓他當選,所有的疑雲才有辦法查個水落石出,各項重大建設也才能逐一落實。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