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47
記者陳猛 - 政治 | 2022-10-25 | 人氣:247

葉竹林痛批賴峰偉謊話連篇

 

再度呼籲檢調盡速調查澎縣府辦理菜園蚵殼清運有否弊端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10月25日在馬公東衛里辦理參選說明會時,針對處理菜園蚵殻問題,痛批賴峰偉謊話連篇,根本就是睜著眼睛說瞎話。而且,明明是縣政府應該做的事,他幹了12年縣長,一直不處理,到現在選情告急才想到要去清除。
 

清運蚵殻本來就是縣政府的職責,但賴峰偉不願意做,硬是把這項工作推給白沙鄉公所及馬公市公所。108年賴峰偉補助白沙鄉公所二百萬元,馬公市公所一毛錢都不給,更過份的是他竟然到處說葉竹林只想選縣長,什麼事都不做。在多位議員的要求下,賴峰偉才在109年補助馬公250萬,當市公所好不容易經過三次才發包準備施工時,縣政府來公文要求包商必須:將蚵殻曬乾90天、磨碎成3公分以下、清除蚵繩等三項苛刻條件。在這種情形下包商堅決解約,市公所也報請縣府核備。令人不解的是,賴峰偉明知所有經過,居然還再度對外放話,指責市公所不做事。直到市公所拿出公文打臉縣府,賴峰偉才閉嘴,並表示要收回自己做。
 

葉竹林強烈要求澎湖縣政府公開兩項清運蚵殻的標規,和對馬公市公所的三項要求是否一致?是否有不可告人之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