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金燕個人針織刺繡及浮世繪展 10/31日起馬公市公所展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持續推動藝文走廊政策,今年度最後一場展覽-楊金燕個人針織刺繡及浮世繪展將於1031起登場,歡迎鄉親踴躍前往欣賞;本次規劃「楊金燕個人針織刺繡及浮世繪展」,由楊金燕老師專研的毛線、刺繡將梵谷畫作繡在布上,並用奇異筆跟水彩畫出浮世繪風格;運用多種媒材的結合與並置,融合各種輪廓與外型,產生此次創作的具體呈現。

 

針織藝術家楊金燕在小時候就專研毛線跟刺繡,她從國畫十字繡開始慢慢這十年嘗試不同的繡法,她可以將梵谷畫作繡在布上,不同的人像風景卡通及生物在她的巧手下都栩栩如生.幾年前她都投入在毛線裡,但空餘的時間她也會設計刺繡作品,這次展出是她的刺繡作品集,還有她這ㄧ年也不停息也特地專研日本浮世繪,她非常喜歡植物,所以她用奇異筆跟水彩畫出浮世繪風格再搭上不同植物ㄧ筆ㄧ畫無法修改的筆觸,將日本古時浮世繪的風格呈現。

 

「楊金燕個人針織刺繡及浮世繪展」訂於1111031日起至129止於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展出,敬邀喜愛針織刺繡及藝術的民眾蒞臨欣賞指教,也歡迎至市公所洽公的民眾能停下腳步欣賞這場美麗的藝術饗宴;開幕展將1111031日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疫情期間請參觀民眾都能配戴口罩、酒精噴手消毒,共同享受一場安心、愉悅的文化饗宴,感謝鄉親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