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家有你而美-親子野餐趣」

 

允諾打造洋溢孩子笑聲的幸福城市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3日出席馬公湖西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舉辦的「家有你而美-親子野餐趣」活動,與現場200個家庭超過500位親子同樂,現場溫馨和樂。他允諾擘劃更多親子同樂的好去處,讓孩子的笑聲洋溢澎湖。

 「家有你而美-親子野餐趣」活動由澄澄老師的「親子律動」暖身開場,接著,家長帶小朋友以遊戲方式進行闖關,拉近親子距離。草坪上四處可見大人、小孩席地而坐,邊享受野餐樂趣,邊欣賞「兒少舞臺表演」,場面溫馨熱絡。

 賴峰偉表示,看到小朋友與父母和樂地野餐,他心裡非常高興,這是他心中幸福澎湖的畫像。他說,每一位兒少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縣府積極打造共融式公園、國際廣場滑草場及白鷺塘、迎翠步道、童樂園,就是要讓每位孩子能盡情奔跑玩耍。

 賴峰偉指出,未來將擘劃更多親子休閒去處,如,將「拱北山營區」納入休憩園區,打造100公頃森林公園,園區建置馬拉松步道、攀樹場、生態空中廊道等活動設施,澎湖將成為孩子的幸福城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