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伎樂齋天供佛感恩祈福  盼淨化人心力量遍菊島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堯舜禹文化學會23日上午在文澳祖師廟舉辦「伎樂齋天供佛」感恩祈福儀典,澎湖縣長賴峰偉擔任主祀者,他表示,期望堯舜禹文化學會將淨化人心的正能量遍灑澎湖,帶動澎湖向上提升。

 賴峰偉表示,堯舜禹文化學會在理事長林呈財帶領下,弘揚中華文化倫理,志工們將先民智慧結晶、文化底蘊,藉由舞台劇及舞蹈呈現,教化人心,他期望這樣的正能量能洋溢在澎湖每個角落,讓澎湖發光發亮。

 「伎樂齋天供佛」感恩祈福儀典由賴峰偉擔任主祀,以虔敬的心獻鮮花、素果、清酒,完成「祭天」,典禮莊嚴隆重。

 堯舜禹文化學會表示,古代帝王經常在敬天禮地的祭祀當中,以「樂舞」來向上天祈福消災。此行由「華夏天女敦煌舞群」依循「希望、快樂、創新」準則,以8支寓教於樂的樂舞感恩祈福,祈求國泰民安、新冠疫情早日平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