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選舉委員會辦理111年公職人員選舉之選務記者會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選舉委員會於18日辦理「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及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選務記者會,由總幹事陳韻如主持,並由各組室向媒體記者說明此次選務工作,記者也針對憲法修正案之18歲公民權、競選期程等疑義之處向選委會詢問。
 

 陳總幹事指出,為使本次選務工作臻於完美,該會各組室同仁依選務工作程序戮力進行各項工作,如舉辦投開票所工作人員講習,提升各參與人員工作水準與應變能力、召開選、監、檢、警聯繫會報等;而為讓本縣縣長候選人的政見能廣被選舉人知曉,選委會將分別於111年11月16日、11月22日下午2時30分在澎湖有線第7頻道直播縣長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也分別於11月18日、11月24日上午9時在同一頻道重播,屆時請民眾踴躍收看。
 

 有關選舉公報、選票印製等事項,陳總幹事表示,一切依中選會規定的法定期程進行中,希望在選委會同仁的努力下,讓這次的選舉過程零缺點。
 

 會中並詳細說明,投票當日選舉人及其陪同家屬,不得攜帶手機及其他攝影器材進入投票所(已關閉電源之行動裝置不在此限)。但開票時,任何人均可攜帶手機進入開票所觀看開票過程,亦可拍照、錄影。
 

 選委會特別提醒,投票日(即111年11月26日) 零時起,任何人禁止從事競選、助選活動,包括不能使用臉書、簡訊或 LINE等通訊軟體向親友拉票;投票日前10日(111年11月16日)零時起到投票日(111年11月26日)下午4時投票截止前,一律禁止發布任何有關候選人或選舉之民調,亦不得加以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
 

 陳總幹事也提醒大家,每到選舉,總有賄選傳聞,希望透過媒體的報導,呼籲各選民能「乾淨選舉,杜絕賄選,不買票,不賣票」,以端正選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