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記者節 各界貴賓應邀到場參與度過一個歡樂的節日

 

(本報綜合報導)為歡度一年一度記者節,澎湖縣記者交流協會於10/16日上午十一時假百世多麗餐廳舉辦聯歡大會,會中並穿插摸彩等餘興活動,獎品內容十分豐富,人人有獎,令忙碌一整年的記者們個個放鬆心情、開懷大笑,度過一個歡樂的記者節。

 

 澎湖縣副縣長洪慶鷲、議長劉陳昭玲、楊曜助理段湘玲、議員蘇陳绣色、呂光宇及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前縣長陳光復、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顏家康、澎管處長許宗民、澎防部政戰主任楊世盛、第八海巡隊副隊長陳富榮等各界產、官、學、黨、政、軍的主管與代表們齊集百世多麗為記者們喝采。
 

 劉陳昭玲在致詞中表示,記者是從年初到年尾、大小事情都能以很專業的角度做事實的追蹤報導,著實令人敬佩。
 

 鄭家瑜表示,面對艱困的環境,秉持正面價值的理念,做好社會監督的責任,扮演好各自的角色,發揮影響力,讓社會各界更加肯定我們的努力。
 

 會中,除了座談會、稅務宣導、環保宣導、表揚績優記者、趣味競賽等。會後,餐敘及摸彩活動,讓大家過了一個快樂的記者節慶祝活動。
 

 慶祝大會後並辦理第5屆理、監事改選,澎湖日報社長鄭家瑜在記者推擁下當選理事長。
 

 澎湖縣記者交流協會第5屆新任理、監事當選名單如下:理事長鄭家瑜、常務理事:王海龍。理事:莊惠惠、陳榮裕、李富源、嚴光澎、楊宜樺、李三祿、顏裕隆。常務監事:陳猛。監事:黃聰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