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失禁診治照護全解」9/17日出版發表會

也是26位撰文年輕醫師之一的三總澎湖分院泌尿科主任林大欽表

示【這也是第一本有離島醫師參與編輯的衛教醫學書籍,對長期

服務澎湖地方醫療工作的他來說,總算有所交代了】。

 

(本報綜合報導)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年會9/17日在台北美福飯店舉行新書:「尿失禁診治照護全解」出版發表會。讓該協會成員感到無比開心!也是26位撰文年輕醫師之一的三總澎湖分院泌尿科主任林大欽表示【這也是第一本有離島醫師參與編輯的衛教醫學書籍,對長期服務澎湖地方醫療工作的他來說,總算有所交代了】。

 

 當天的新書發表會,就像一場同樂會。歷任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理事長,包括江漢聲校長,林登龍教授,郭漢崇教授都蒞臨致詞。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理事長馮思中教授,皆蒞臨指導,加上編輯、作者,可以說是老、中、青齊聚一堂。
 

 據了解,這本書是由26位年輕的醫師撰寫的,並由鄒頡龍醫師執行主編。更有四位優秀的執行編輯群策群力,將這些文章統合整理,才會有這一份成果。

 鄒頡龍醫師執行主編表示:尿失禁是可以治療的。許多女性長期為了尿失禁所苦,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有些人隱忍不治療,殊不知尿失禁雖然不會致命,但是會對自信心,還有生活品質造成重大負面的影響。如果長期因為尿失禁而缺乏社交,可能會增加失智的機會。


鄒頡龍醫師進一步表示:非常高興有26位優秀的年輕醫師加入撰寫的行列。這本書從各種尿失禁的成因,行為治療。藥物治療手術治療,都有完善完整的敘述。

 

 鄒頡龍醫師歡迎大家支持這本書,更歡迎將這個資訊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
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
#尿失禁診治照護全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