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拜訪醫療奉獻獎得主韓國乾  感謝無私奉獻澎湖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5日下午前往惠民醫院探訪第31屆醫療奉獻獎得主韓國乾修士。賴峰偉表示,韓國乾將人生最精華的歲月奉獻給澎湖,為病患全然付出,他代表澎湖鄉親表達敬意與謝意,並期盼善的循環永續傳承。

 韓國乾表示,因受何義士醫生無私照護弱勢病患的感召,以及屢行天主教奉獻偏鄉醫療的使命,民國74年他從屏東來到澎湖惠民醫院,以院為家,機動支援院內大小雜務,哪裡有需要,他就往哪裡去,只要能助人,心中自然感到快樂,生活也多采多姿。

 賴峰偉表示,韓國乾30多年來奉獻無私的愛,撫慰病患與護理之家住民的心靈,並投入病患醫療復健服務,默默照顧澎湖弱勢族群,他相當感佩。

 賴峰偉指出,韓國乾與何義士(1屆醫療奉獻獎)、白寶珠傳教士(4屆醫療奉獻獎),都是離鄉背景定居澎湖,以大愛的胸襟,悲天憫人的情懷,將愛與關懷遍灑澎湖,這是澎湖人的福氣,他感謝韓國乾及惠民醫院奉獻澎湖醫療,守護鄉親健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