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表揚全國自由盃、總統盃桌球優秀選手

 

勉勵精進球技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6日表揚文澳國小、石泉國小桌球隊參加全國自由盃、總統盃國小組團體桌球錦標賽表現優異選手,鼓勵持續精進球技,期許在全國賽事奪得佳績,為縣爭光。

 賴峰偉表示,過去隘門國小桌球隊培育國手無數,去年底全運會幫助澎湖拿下男子個人銀牌、團體銅牌的黃毓仁是繼洪光燦、呂寶彭、蔣澎龍、吳志祺、葉致緯、楊子儀之後,第7位來自澎湖的桌球國手。他期許桌球小將不斷參加比賽磨練球技,向桌球國手看齊。

 教育處表示,文澳國小桌球隊在張朝舜、葉東宜教練訓練下,小選手球技不斷進步,今年3月份至9月份赴臺參加全國自由盃桌球團體錦標賽、自由盃國小組個人桌球錦標賽及總統盃國小組團體桌球錦標賽,均獲佳績。

 教育處表示,文澳國小桌球隊在自由盃國小組團體桌球錦標賽男生10歲組及總統盃國小組團體桌球錦標賽男生高年級組,均獲得第九名。女生在自由盃國小組團體桌球錦標賽女生10歲組獲得第五名、自由盃國小組個人桌球錦標賽女生10歲組雙打賽第五名。

 教育處表示,石泉國小陳裕強主任熱愛桌球,近兩年聘請許凱翔、王祥宇、游融謙等專業教練,石泉國小選手們明顯進步,今年總統盃國小組團體桌球錦標賽中年級男生組得到第十三名,表現優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