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59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2-09-27 | 人氣:259

追查謠言散布者  澎縣府完成報案

 

賴峰偉聘律師協助女員工捍衛尊嚴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27日表示,有關「龍靈兒」、「程陽光」在臉書散布假訊息詆毀縣府女性員工,縣府已在26日完成報案。澎湖縣長賴峰偉進一步指示延聘律師協助女性員工提出告訴,捍衛人格尊嚴。

 澎湖縣政府表示,「龍靈兒」、「程陽光」臉書貼文內容散布不實消息,污衊縣府女主管,縣府已在26日向警察局完成報案,刑警大隊已展開調查,將盡速追查散布謠言者,絕不寬貸。

 澎湖縣政府指出,府內所有女性主管均是公務兢兢業業,工作表現良好獲得升遷,「龍靈兒」、「程陽光」所敍內容嚴重涉及性別歧視,抵毀人格尊嚴,賴峰偉支持女性員工提出告訴,且將延聘律師提供法律協助。

 澎湖縣政府強調,在網路散播假訊息,侮辱歧視物化女性,將構成刑法第310條毀謗罪、第309條公然侮辱罪,呼籲民眾接收到未經查證的假訊息,不要任意轉傳,以免觸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