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龍門村開講 漁民痛批縣府漁撈娛樂不分找漁民麻煩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月25日前往湖西鄉龍門辦理政見說明會,一位民眾痛批縣政府「漁撈、娛樂」混在一起,澎水漁撈科的學生不准跟著父親出海實習捕撈,根本就是在找漁民的麻煩,還有無籍船筏問題也讓漁民欲哭無淚。葉竹林表示,他如果當選縣長,一定馬上和漁民朋友召開座談會,全面盤整相關規定,徹底解決問題,絕對不可以找漁民的麻煩。

 

另外,貝傳媒社長張弘光也指出,葉竹林市長所提出的四個主軸很具前瞻性,無論是高科技焚化爐或最低稅負中心,都對澎湖有非常大的幫助,尤其發展綠能更重要。因為現在全世界都要求「碳權」,發展綠能是唯一的解決之道。他也建議葉竹林如果當選縣長,應該在縣府內設青年局,並設法增加就業機會,讓年輕人留在澎湖工作。
 

葉竹林今天的說明會,首先向民眾報告當年和龍門的陳進兩議員併肩作戰,在陳癸淼立委積極協助下,解決了裡正角戰車靶場問題,讓龍門鄉親恢復安寧生活。
 

說明會時,他除了提出重要政見及端午節祈福金、18歲以下健保費由縣府補助的兩項福利措施外,也痛批賴峰偉「跳票」!他指出,賴四年前競選時提出「就讀幼兒園保證不必再抽籤」的政見,並將委由馬公市公所執行。可是當選後就忘得一乾二淨,市公所數度提出方案,他置之不理,且避不見面。這種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的政客,根本沒有資格再參選。
 

葉竹林表示,一個民選首長,不但要尊重民意,還要有執行力,他從最基層的助理、里長、縣議員做起,再擔任8年馬公市長,任內推動北辰市場機車不入巷、處理啟明市場土地問題、推動各項建設又減少負債。30年的服務經驗,最了解民眾心聲及地方需要,所以是最理想的縣長人選,請所有的鄉親支持他,讓一個出身貧困家庭、沒有背景,但是很努力的人有出頭天的機會。
 

葉竹林湖西鄉的「廟前開講」行程,26日菓葉村、27日林投村、29日尖山村、30日紅羅村,都是下午六點,歡迎鄉親們踴躍參加,向他提出建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