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追風音樂節 即將落幕啦...
 

▷▷9月24 澎湖追風音樂節閉幕之夜 卡司登場!
 

◖◖!由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及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壓軸登台演出!◗◗

▷▷ 田馥甄 Hebe
「HEBE」是文青女神的代名詞,出道至今超過20年,也代表了無數人的青春。
2010
年,以單飛不解散的模式以本名推出個人專輯,至今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渺小〉、〈不醉不會〉、〈你就不要想起我〉等,「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歌聲響起,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難忘的青春時代回憶,《小幸運》強勢成為華語流行音樂第一首在YouTube頻道瀏覽量破億的歌曲,現在仍是ktv上的點播熱門歌曲之一,2021年,以專輯《無人知曉》拿下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


▷▷ 告五人 Accusefive
以一首抒情搖滾〈披星戴月的想你〉,殺出重圍走進大家的視線中,也獲得千萬點閱率,連蕭敬騰、劉若英等也先後翻唱。2018年,帶著專輯《迷霧之子》踏進創作人的殿堂金音創作獎,獲取最佳新人(團)獎,〈你要不要吃哈密瓜〉也入圍最佳搖滾單曲獎!2021年,為台劇《華燈初上》演唱片尾曲《好不容易》,廣受大家好評!同年,推出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當中的〈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也成為網友口中的失戀神曲。

 閉幕之夜,就到觀音亭園區,用耳朵享受音樂的洗禮吧!


08.13 - 09.24|19:30 - 21:00
澎湖觀音亭園區

#2022
澎湖追風音樂節 活動官網
https://www.penghu-nsa.gov.tw/Activities/2022PenghuMusicFestival/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