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陣子沒有推薦書了  今天要來推薦一本好書
 

洪泰雄教授是我在台大近二十年來遇到的奇人

                          

                                               本文作者 葉丙成

 最早認識他的時候,他是台大註冊組的主任,點子很多,在他任內推動了台大教務上不少的改革。他任內常常因為招生相關事務上媒體受訪,他那時候在我的印象,就是一位看起來很福態的前輩模樣。

 但後來有次我看到他,我認不出他來。就像這本書封面一樣,他在四個月之內竟然從 84 KG 瘦到 67 KG。整個人變得超年輕。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是透過他研究的飲食方法,健康的瘦下來。我後來才知道,他在這領域鑽研非常深。從台大註冊組退休後,他現在另一個身分是洪泰雄教授,在台大還有其他大學、社區大學教課,教許多學生如何用透過代謝平衡來健康瘦身。每年都有許多學生修他的課,在那個學期修完課也同時健康的減重,我常看到學生給他的感謝感言。

 洪教授所推廣的 35921 方法,在過去這些年幫助了很多人找回了自己的健康,也找回了良好的體態。我很感動的是他每個禮拜台灣來回奔波、飛來飛去,就為了在大學、社區大學教大家找回健康。我常想說他退休後大可以好好享清福,卻還是把自己搞的那麼累,一切就是因為他發願想要幫助大家更健康。

 很高興看到他把他的 35921 方法的 2022 增修版,在今天更完整的問世。如果你想找回自己的健康、想要成功減重,這本武功秘笈你一定要有。四個月減 17 KG,而且都不靠挨餓,35921 真的很厲害。這本書經過相關領域教授的校閱,還有好幾位重量級的醫師推薦,想健康的快速瘦身,這本書推薦給大家!

(好書歡迎分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