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教師節表揚大會 感謝教師作育英才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19日出席111年教師節表揚大會,感謝長期在第一線教學服務工作教師,奉獻寶貴的青春歲月,用無私的愛,培育國家未來主人翁,發揚生生不息的教育精神。

 賴峰偉表示,教育是「百年樹人」的事業,過去4年在師長們齊心努力下,教育成績斐然,澎湖連續2年海洋教育全國第一,縣府在51市成立10所雙語實驗課程學校、3所國際雙語學園,聘請32位外籍教師駐校教學,澎湖外籍教師與學生比率全國最高,幫助孩子們開展國際視野。

 賴峰偉表示,教師在教育園地長期耕耘、用心用力的付出,數十年如一日,展現教育者的愛心、真心和成績,得獎實至名歸,期許繼續秉持教師專業精神,以敬業態度,努力進修充實專業領域,提升澎湖教育品質。

 劉陳昭玲表示,培育下一代,教育是最好的投資,議會和縣府對教育經費支持不打折扣,感謝所有教師們,終年堅守教育崗位、作育英才的辛勞,只要教育扎根穩固,澎湖各項表現都會進步。

 今年的教師節表揚大會在特綜館舉行,賴峰偉、劉陳昭玲表揚2位全國師鐸獎(黃銘廣校長、辛柏緯教師)82位服務10年以上資深優良教師、16位特殊優良教師、17位體育有功人員及21位績優暨資深教保服務人員與1位優良特殊教師,大會安排馬公國小舞蹈班、音樂班、合唱團演出,小朋友以精湛演出,表達對老師春風化雨的感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