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徵召縣長候選人陳光復9月17日早上成立競選總部

 

蔡總統特2度蒞臨加油打氣  推崇陳光復是最好的澎湖縣長候選人

(本報綜合報導)選戰起跑,民進黨徵召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9月17日早上1O:OO成立競選總部,身兼黨主席的蔡總統特2度蒞臨加油打氣,蔡總統在致詞中強調中央明年總預算是有史以來最大預算,而且還是最會還債的政府,無論是老人長照、幼兒津貼、地方建設經費等,都大幅成長,未來一定是要和地方一起做,而陳光復除了是會做事、會溝通的好縣長,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更是債務管理的好縣長;2022澎湖縣長選舉,最好的候選人就是陳光復,呼籲選民這一次一定要拚到勝選。

 

 陳光復在致感謝詞中亦特別表示:非常感謝鄉親的支持及肯定,讓成立大會吸引大批近5千位鄉親到場參與,陳光復說這是要拼陣、拼人氣,也為澎湖建設和福利要向中央展現實力,要更多預算,有利澎湖末來發展。並強調他和中央人脈關係優厚,對澎湖向中央爭取建設、加強福利經費最有機會,是澎湖一大利多,懇請大家全力支持並在11/26動員大家踴躍前往各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

 

 陳光復並喊出全縣65歲老人假牙全口補助4萬元、半口2萬元、敬老禮金明年端節加碼5000元、利用廢棄營區改建社會與國民住宅及全力招商,帶動地方發展與就業機會。民進黨初選中與陳光復角逐激烈的縣議員陳慧玲今天未出現在陳光復競選總部成立現場。

    今天競總成立,除了五鄉一市各有代表,百世多麗總裁藍俊昇,天后宮主委蔡光明也到場參與。

    蔡英文總統未到時,前立委廖本煙以薩克斯風演奏台語老歌。

    督導澎湖選區的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也會同立委楊曜,趙天麟共同參與造勢。

    今天競總成立,主持的林楚茵立委,阮昭雄也詳盡的介紹與會來賓。

  今天到場的貴賓包括有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楊曜、趙天麟、廖本煙立委;除了一一致詞外,並籲請大家11/26踴躍前往各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每人拉一票,讓陳光復得票衝高穩定當選。

 

整個競總成立,在蔡英文總統親臨談話後,為陳光復獻上包中的象徵物品後結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