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參選說明會鳥嶼村民熱絡參與  並提出多項建言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月15日前往鳥嶼村辦理參選說明會,許多民眾到場參與,並提出多項建議事項,期待葉竹林當選後能幫他解決,現場氣氛十分熱烈,葉竹林對民眾的建言也逐一說明,並表示如果能當選縣長,一定會儘速處理。
 

葉竹林除了向在場的民眾說明他的主要,如興建高科技焚化爐、馬公西嶼跨海大橋等重大建設外,也釋出兩項福利措施: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由縣府全額補助;65歲以上長者加發端午節祈福金。
 

鳥嶼民眾也向葉竹林提出多項建議:徹底解決航道淤積問題;儘速更新較大型交通船;儘速修復船塢;簡化漁船檢丈手續;簡化祖傳住宅、土地繼承手續;開放自有船隻載運親友;簡化漁民購柴油手續等。
 

葉竹林對於民眾的提問表示感同身受,並表示若有機會擔任縣長,一定會要求各單位馬上處理,一切以鄉親的福祉、便利為先,不可以找鄉親的麻煩。他並以30年前陳癸淼前立委協助漁民解決漁船牌照問題以及他用四年多的時間處理啟明市場土地為例,表示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他也意有所指的說,一個政治人物首重誠信,重要的措施必須慎重,不可以為了個人的聲望而為所欲為,對民眾造成嚴重傷害後,只會輕挑的說「真歹勢」!
 

葉竹林也向鳥嶼鄉親表示,他如果能當選縣長,一定會定期前來鳥嶼聽取鄉親們的意見,不會像有些人,平常都不關心大家,選舉到了才來「沾豆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