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澎縣府與慈濟簽屬合作備忘錄儀式

 

期許提升正能量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縣政府與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7日上午於縣府簽署合作備忘錄,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出席簽署儀式。賴峰偉表示,縣府與慈濟一起合作慈善、教育、醫療、災害、生態、公益等六大關懷,可讓愛洋溢社會,一起提升澎湖正能量。

 賴峰偉表示,慈濟已默默行善超過半世紀,總是秉持「跑在最前,做到最後」的精神,在國內外發生災難時,都可以看到慈濟在第一時間前往現場協助政府救災,並提供災民急難救助。

 賴峰偉表示,縣府施政理念核心跟慈濟精神相容,慈濟以「大愛無礙」精神發揮愛的力量,縣府也遵循著愛的軌道前進不懈,縣府與慈濟簽訂合作備忘錄,可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

 劉陳昭玲表示,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在澎湖深耕多年,無論是急難救助紓困、新芽獎學金助學、歲末祝福、救災人力物力的支援,以及環保領域,乃至新冠肺炎疫情的善行義舉,都能看到慈濟人的身影,期盼未來縣府與慈濟共同結合雙方的力量,進一步來加強合作項目,發揮加乘成效。

 澎湖縣政府表示,1966年證嚴上人帶領六位弟子展開慈善濟貧工作,至今慈濟已默默行善超過半世紀。他們總是秉持「跑在最前,做到最後」的精神,在國內外發生災難時,都可以看到慈濟在第一時間前往現場協助政府救災,並提供災民急難救助,透過這些慈善援助,讓國際看見臺灣、看見慈濟。

 澎湖縣政府表示,為了將「人心淨化、社會祥和、天下無災無難」的願景加以實踐,慈濟自2019年起,陸續與國內縣市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此次慈善列車跨海來到澎湖,與澎湖縣政府簽訂合作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展慈善關懷、教育關懷、醫療照護、災害防救、生態環保、公益人文等合作事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