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室內空氣品質與健康的影響議題逐漸被大家所重視,近年來大眾生活型態的改變,使得人們在密閉的居住空間或是辦公空間?享受空調系統帶來的舒適便利之餘,「病態建築物症候群」(Sick Building Syndrome)也應運而生。在密閉的建築物內,如果室內通氣量不足時,污染物就容易蓄積而導致室內空氣品質惡化,因此必須注意空調通風系統的定期維護。室內空氣品質對於經常在室內的兒童、孕婦、老人和慢性病人更是特別重要,然而在通風不良條件下,將使污染物在密閉空間累積,恐直接危害活動於此區域民眾之健康。

為促使本縣學生及家長,對學校、住家場所室內空氣品質管理實務,能有更進一步的暸解。環保局特於731日下午14時假湖西鄉立圖書館,辦理室內空氣品質維護管理教育宣導說明會,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從小做起,歡迎學生及家長踴躍參與。

本次宣導說明會,環保局特聘請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蔡宗岳教授,預定先詳細敘述室內空氣品質管理要點說明,進一步說明影響室內空氣品質污染來源及改善方法解說。最後,再進行問題及討論,期許與會人員能有更深入的了解,逐漸提升學校、住家場所室內空氣品質,營造優質的室內空間環境,共同維持良好的場室內空氣品質環境。

環保局再次誠摯邀請學生及家長,撥冗參加本次教育宣導說明會。活動聯絡人:許彥婷小姐,連絡電話:(06)922-1778#51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