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公所慶祝父親節  表揚20位模範父親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為慶祝父親節到來,馬公市公所特於85(星期五)下午3時假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辦理「111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活動,邀請馬公市獲各里舉薦的模範父親共20位一起提前慶祝父親節,由市長葉竹林親自將代表榮耀的紅彩帶披掛在每位模範父親身上,為他們獻上最誠摯祝福。

 

表揚大會在葉竹林市長的主持下正式展開,包括議長劉陳昭玲、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以及市民代表黃旭輝、歐銀花、吳志宏、薛淑娟、呂蕙羽皆來到現場為模範父親們獻上祝福,立法委員楊曜也特別撥冗在頒獎儀式中場來到典禮中祝賀。

 

(111)年馬公市模範父親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高齡103歲光明里的邵長鴻先生,在子女的圍繞下全程微笑,掩蓋不住開心的心情,家人們也表示,邵爸爸高興地整晚都睡不著覺,獲頒模範父親感到非常光榮。女兒邵秀華女士,更因事親至孝、備受讚許,榮膺今年全國孝行獎,也即將前往台灣本島受獎。一家人笑得合不攏嘴。

 

典禮開始,在最年長的邵長鴻爸爸率先入場後,每位受獎父親也一一走著紅毯步入會場,並上台接受表揚與祝福,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活動現場還安排馬市幼的小朋友表演以及二胡古月樂團演出,讓整場活動既溫馨又歡樂,也讓陪同出席的子女們分享受獎的喜悅,受表揚的父親們在眾人欽佩眼光中接受象徵榮耀與幸福的獎牌,雖然因防疫期間全程大家都戴著口罩,但仍感受到整場活動既溫馨又有意義,度過愉快難忘的父親節!

 

市長葉竹林一句「阿爸我愛你」為活動揭開序幕,並恭賀每一位獲獎爸爸,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爸爸就是家裡的一座山,上山下海就是為家庭在打拼,今天模範父親們接受表揚都感到無比光彩,最快樂的是爸爸,最幸福的是家人,期望大家好好珍惜這美好時刻,宏揚孝道。

 

馬公市公所表示,為感念父愛的偉大精神,體恤父親長年的辛勞,希望透過表揚活動,讓平時無法陪伴父親的孩子們,抽空陪伴爸爸,讓爸爸感受到子女的關心及愛意提升親子關係。另因應防疫政策,馬公市公所特將餐敘取消,改以致贈餐劵方式,希望父親及家人在適當時機,仍能歡聚一堂。

 

本(111)年度表揚之20位模範父親除個人事蹟是眾人典範外,家庭和睦,子女服務於各行各業,對治安、教育、工商、農業及社會公益等皆有其優良貢獻,聲名遠播,堪稱鄰里表率。111年馬公市模範父親名單如下:

光明里邵長鴻先生、光復里鄭吉富先生、石泉許明智先生、西文里林朱傳先生、重光里陳順義先生、西衛里鄭特木先生、烏崁里陳頂嗣先生、嵵裡里陳其仕先生、井垵里蔡雲仕先生、案山里蔡文敏先生、朝陽里王守己先生、陽明里歐石城先生、中興里趙錦祥先生、朝陽里陳葉文先生、鐵線里陳其郁先生、興仁里王明瞭先生、鎖港里莊文江先生、五德里吳華誌先生、東文里歐日增先生、東衛里莊永輝先生。

 

馬公市20位模範父親當中,亦有7位模範父親同時接受縣政府表揚,包括光復里鄭吉富先生、重光里陳順義先生、案山里蔡文敏先生、光明里邵長鴻先生、陽明里歐石城先生、朝陽里陳葉文先生、西文里林朱傳先生,恭喜所有模範父親,馬公市公所也特別藉由表揚大會,祝福全天下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