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年底澎湖縣長選舉黨內提名完成  賴峰偉順利出線 

 

面對3腳督及黨內退黨風波  距離勝選將有得拼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年底澎湖縣長選舉黨內提名作業7/13早上完成,現任縣長賴峰偉順利出線,但面對3腳督及黨內副議長陳雙全退黨風波,一般認為距離勝選將有得拼。

 

在澎湖縣部分,現任縣長賴峰偉曾多次在議會及其他場合表明爭取連任的企圖心,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也明確表態有意參選,並且動作頻頻,相當積極;黨中央參考內部民調以及全盤考量後,已經作出決定,7/13日中常會通過提名賴峰偉爭取連任澎湖縣長。
 

 然而在7/12日晚間陳雙全副議長在臉書就提前一步宣布退出國民黨,不滿黨中央不公布民調數據,仍逕自提名賴峰偉,至於是否仍投入年底選戰,據他友人透露:還在評估中。
 

 據陳雙全發表的退出中國國民黨 KMT聲明,表示他被民主進步黨人(指楊曜)抹紅、抹黑,打得遍體鱗傷,但他從不在意,他相信,會被攻擊,是因為民進黨認為其民調具有一戰之力,才會出負面選戰的下策,所以一直以來「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矣」,我總是一笑置之。


 他說,一路以來,只希望國民黨可以用公平、公正、公開的民調,告訴澎湖鄉親國民黨是一個開大門、走大路的政黨,只要民調選出來的人,即便不是雙全,我也願意出錢、出力,全力力挺到底,…但在不公布民調數據的情況下逕自提名,不只讓鄉親無法接受,更會讓人認為是否有利益交換的情事,為了自清,雙全縱然深愛這個黨,也必須退出,不讓支持者陷入兩難。
 

 自從110年馬公市長葉竹林退黨後,加上1117/12日陳雙全再度退黨,國民黨在1分為3後,其氣勢已被削弱一大半;而民進黨雖尚未提名,但未來3腳督選戰態勢已大致底定,因此,一般認為國民黨未來距離勝選將有得拼。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