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澎湖吸館音樂市集  鼓勵提升藝文正能量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9日下午出席「澎湖吸館音樂市集」開幕時表示,城市進步偉大,在於藝文精神力量發揚光大,期盼澎湖吸館音樂市集活動,鼓勵民眾參與藝文,提升澎湖藝文正能量。

 賴峰偉表示,「澎湖吸館音樂市集」是文化局策畫一系列演藝活動首部曲,邀請縣內優秀團隊以流行音樂及街舞展演活動、表演藝術校園社區紮根,結合戲劇元素與合唱的演出,以平易近人的曲目,營造和觀眾間近距離的接觸與互動。

 賴峰偉表示,文化局近年推出許多藝文展演活動,澎湖藝文成績在全國名列前茅,縣府會繼續支持藝文團體,發揚內在心靈正能量。

 文化局表示,「澎湖吸館音樂市集」系列活動,邀請「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星聲代合唱團」、「財團法人拉縴人藝術基金會兒童合唱營」、「未知之境樂團」、「李慈湄」(地球戰士李海生)等縣內外演藝團體演出,並辦理市集活動(社區營造協會、文創商品攤位等),採免費方式入場,在夏日美好夜晚帶給民眾一場音樂盛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