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6月27日新光人壽之夜閃亮呈現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新光人壽之夜6/27晚間於觀音亭園區舉辦,由「新光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合作,澎湖縣長賴峰偉也蒞臨現場致贈感謝狀,感謝新光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對澎湖觀光活動的支持,晚間9點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帶來具澎湖海洋文化元素的主題圖形「天佑菊島」並搭配精心挑選的表演組曲,中、慢、快板不同節奏交錯,配合不同尺寸及花色的煙火,讓遊客驚嘆聲不斷。
 

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新光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在澎湖深耕30多年,並自2014年與花火節活動合作,至今已邁入第9個年頭,感謝新光人壽股份有限公司長期以來支持花火節活動,共同為澎湖觀光發展努力,促進澎湖觀光商機,讓花火節活動得以越加豐富及多元,花火陣容也更加強大。
 

今晚活動於7點25分開始,首先由「樹德葛利合唱團」帶來開場表演,該合唱團成立於2013年由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主任杜思慧老師號召,委由于善敏老師擔任指揮,為國內首創整合影、歌、舞、劇與模特兒專業的表演藝術系,期用歌舞與源源不絕的青春活力傳遞愛的本質,接著是「康安宮傳統藝術團」帶來傳統表演如宮廟涼傘,各式兵器與武術演練等將廟會中熱鬧氣氛搬上舞台,極具澎湖在地特色,接著是由新光人壽培育出的團隊-「新光好漾青年團」各個身懷絕技,帶給現場民眾加倍熱情活力的演出,壓軸則由實力唱將黃靖倫帶來「點起腳尖愛」及「味道」等歌曲。
 

晚間9點登場的是具澎湖海洋文化元素「天佑菊島」的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有海上的守護神「媽祖」、愛情守護神象徵的「海豚」、海上遊憩運動「風箏浪板」、「泳渡澎湖灣」及海上指引「燈塔」等,長達9分42秒的表演搭配精心挑選的組曲(Love present、still in the game、princess、蘇打綠:故事),讓整場秀相當有看頭且富含意義!接續是10分鐘的煙火秀,煙火設計將沿著西瀛虹橋曲面及兩側延伸的海堤設置2吋及1.2吋的單排煙火及多種盆花,搭配海堤佈置3至12吋的中、高空煙火,綻放出造型多變、五彩繽紛的煙火,共約5,000發的煙火彈創造出20種以上花色與造型,如紅綠大麗吐白閃瀑布、綠閃花束帶銀虎尾、銀冠帶白閃蕊、花冠、彩色牡丹、千輪紅綠閃光柳等不同效果的煙火花色及造型,像畫家隨音樂擺動畫筆於夜晚的畫布中,揮灑出一片片的花火,搭配精心挑選的表演組曲,以中、慢、快板不同節奏交錯,配合不同尺寸及顏色的花火,最後以氣勢磅礡的配樂帶來活動最高潮(風之大地、澎湖貳時光、花火20綻放),讓親臨現場的遊客隨著音樂品味,留下深刻的回憶。
 

澎湖縣政府表示,近期國內疫情仍持續中,呼籲民眾出外旅遊的同時也要配合防疫政策,遊客可至縣府推薦的花火觀賞點賞花火,包含金龜頭、馬公第三漁港、案山漁港、西嶼赤馬安檢站、重光海堤以及搭乘載客船在海上觀賞等,降低人群聚集的風險。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請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