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澎湖、彩攝菊島」攝影展 即日起市公所展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看見澎湖、彩攝菊島」-澎湖縣攝影學會會員聯展即日起於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登場,歡迎各界鄉親踴躍前往欣賞。

 

 在市長葉竹林的主持下,開幕會正式開始,攝影學會理事長陳見仲及多位會員都來到現場,與參觀者分享攝影心得。包括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市民代表黃旭輝、蘇育德,以及民眾黨澎湖服務處主任莊國輝等各界來賓皆到場支持。

 

 市長葉竹林表示,霎那間抓住永恆,實在不容易,攝影不像是作畫,還可以一邊修,拍下去就是要一次到位,曾經聽過攝影的朋友,為了拍到一個自然景觀,搭帳棚守了一個半月,才拍到最滿意的一張照片,這個攝影展所展出的作品,處處能看到大家的用心,尤其是拍出澎湖這麼多美麗的地方,張張精采,歡迎攝影學會的朋友來到市公所展出作品,公所的藝文走廊已經辦過很多場展覽,希望這個空間,大家都能充分利用。

 

 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指出,澎湖縣最美麗的景觀,透過這次展覽都出現在市公所裡面了,攝影師們翻山越嶺、爬山涉水,就是為了捕捉那瞬間的美好,澎湖美好的景觀就是靠各位攝影師們記錄下來,不像是觀光客走馬看花,這是要付出非常多的心力,仔細欣賞每張作品都有一份感動。

 

 攝影學會理事長陳見仲說,感謝市公所提供這麼優質的場所,讓攝影學會可以辦這次的會員聯展,攝影是毅力與耐力的考驗,有時候為了拍一個場景,會在一個角落等幾個小時,每張作品都有他的故事在,期望藉由這次展出,展出各種澎湖的美,對澎湖推廣觀光有所助益。

               

 澎湖縣攝影學會自民國63年成立以來,已有48年的歷史,該學會除致力於攝影教學外,且經常舉辦長、短程不同攝影比賽,並鼓勵會員參加各項美展,期與全國各地攝影人士聯誼、切磋影藝,透過相片分享文化的樣貌、光影的錯落及瞬間的感動,培育了無數攝影藝術新秀,對發揚文化、推展藝術盡了一份力量;透過攝影宣揚澎湖之美,以推廣澎湖觀光。

 

 「看見澎湖、彩攝菊島」-澎湖縣攝影學會會員聯展自即日起至812止於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展出,歡迎喜愛攝影的民眾蒞臨欣賞指教;馬公市公所提醒參觀民眾,請配戴口罩、酒精噴手消毒,共同享受一場安全的藝文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