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6月27日新光人壽之夜熱力登場


(記者李復源報導)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新光人壽之夜將於6月27日於觀音亭園區舉辦,該場次由「新光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當晚7點25分開始將有熱情活力的舞台節目、實力唱匠黃靖倫及由新光人壽帶來的新光好漾青年團分別帶來樂團、傳統技藝、歌唱及舞蹈等多元演出內容,晚間9點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將再次帶來澎湖元素「天佑菊島」主題圖形,為祈禱大家平安健康共同度過疫情。
 

活動日當晚將由葛利合唱團及澎湖康安宮傳統藝術團帶來開場演出,接著由新光好漾青年團帶來極具熱情活力的表演,壓軸則由實力唱匠黃靖倫演唱具有陰陽嗓的唱腔風格,因而備受矚目!當然不能錯過的重頭戲是以500台無人機展演澎湖元素主題圖形「天佑菊島」,由澎湖最重要的守護神媽祖及平安燈塔為各位祈福,一起「手」護台灣,共同抗疫,還有風箏浪板、泳渡澎湖灣等海洋遊憩運動元素呈現給大家,接續登場的是眾所期盼的煙火秀啦,富有傳統風情又不失氣勢激昂的配樂,將讓遊客留下深刻的回憶。
 

新光人壽創立於1963年,即將邁入一甲子的時間,在澎湖已深耕30多年,重視「人的生命價值」,以造福人群為職志,樹立「創新、服務、誠信、回饋」四大經營理念,以「人人有保險、家家有保障」為使命,積極轉型重視壽險經營本質,成為「獲利穩健且具高度信賴」的壽險品牌!活動當天新光人壽也準備了兩個小遊戲要讓大家參加,分別為「飄洋過海尋金寶」只要在1分鐘內完成金寶拼圖,即可免費獲取「媽祖開運風扇」另外「媽祖保佑平安健康照」現場與新光人壽的主題媽祖攤位合影打卡分享或掃Qrcod並填寫問券,即可獲「媽祖平安口罩乙枚」,千萬不要錯過囉!

 澎湖縣政府感謝大力支持澎湖花火節的各贊助商提供多項贊助品及現金,贊助商提供禮品將加入花火系列活動抽獎或商品滿額贈禮回饋給遊客。活動現場設有展售區販售與LINE合作之專屬限量商品以及花火20週年限定的紀念商品,商品種類多樣,場場皆吸引遊客排隊搶購,只要現場購買滿500元,即可獲抽獎機會1次,獎項內容有台澎來回機票、船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餐券、行程體驗券等多項好禮,所有獎項都可現場領取,歡迎大家來現場選購。
另外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請大家於園區內全程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讓花火20週年活動得以順利圓滿落幕。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