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Life on LINE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邁入6月份了,6/2晚間第13場花火活動於觀音亭園區登場,晚間7點40分舞台活動由DF現代音樂樂團以及騎海豚樂團帶來精彩演出,實力唱將謝宜君帶給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晚間9點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知名的LINE FRIENDS角色於夜空中現身Say Hi Penghu again,歡慶今年與澎湖再續前緣,接著煙火配合虹橋橋面曲線,設計出環場式跑動煙火,時而輕快,時而緊湊,高潮迭起不斷,猶如跟著LINE角色經歷一段奇幻旅程。


晚間活動開場的是DF現代音樂樂團,成立於 2005年,由一群馬公高中國樂社音樂愛好者聯手成立,把傳統國樂融入現代音樂元素,並且與流行音樂接軌,推廣傳統樂器之美,接著由騎海豚樂團帶來表演,由馬公高中熱音社的學生組成,對搖滾樂抱持著熱忱,擁有對音樂不放棄的精神與熱情,實力唱將謝宜君帶來一日香、紅豆、純情花等優美歌曲。

無人機則為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熟悉的熊大、兔兔、莎莉及饅頭人等角色再次於夜空中和遊客打招呼,接著登場煙火秀配合虹橋橋面曲線,以2吋及1.2吋的單排煙火及盆花呈現出環場式跑動煙火,隨著音樂的節奏點綴夜空並做出線條感,另於虹橋頂端設置塔柱煙火,搭配海堤佈置3至12吋的中、高空煙火,綻放出豐富層次的顏色,以共約5,000發的煙火彈創造出20種以上花色與造型,如金椰帶金尾、銀冠馬尾、彩色牡丹、銀紫領結、金柳等不同效果的煙火花色,點亮菊島夜空,搭配LINE團隊精心設計的組曲,以魔幻童話的曲風(Fairy dreams、Adventure time、 Pure magic)帶領遊客走入一段奇幻旅程。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活動現場設有展售區販售多樣與LINE合作專屬限量商品以及花火20週年限定的紀念商品,只要現場購買滿500元,即可獲抽獎機會1次,獎項內容有台澎來回機票、船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餐券、行程體驗券等多項好禮,所有獎項都可現場領取,歡迎大家來現場選購。另外為了慶祝花火20,也規劃一系列週邊活動,有花火20限定彩蛋活動、花火20紀念回顧展,還有現正徵件中的2022「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活動,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了解。
 

另外,為維護煙火施放安全及無人機演出順利,並配合民用航空規定,觀音亭場次每場晚間8點至9點15分全面禁止未經申請許可之遙控無人機在觀音亭園區內起降飛行,另外也提醒民眾,為配合活動期間煙火布置作業並保障公眾安全,觀音亭海堤及虹橋將持續管制至7月5日止,期間不開放民眾進出,同時也請民眾共同維護活動品質及安全,請勿任意闖入無人機工作區域干擾作業且於管制時間內勿擅闖煙火管制區域,以免造成危險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澎湖縣政府表示活動舉辦期間遇國內疫情升溫,呼籲民眾出外旅遊的同時也要配合防疫政策,目前觀音亭園區內人潮已較往年減少,今年遊客也紛紛前往縣府推薦的花火觀賞點賞花火,包含金龜頭、馬公第三漁港、案山漁港、西嶼赤馬安檢站、重光海堤以及搭乘載客船在海上觀賞等,降低人群聚集的風險。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請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