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87
小小峰 - 兩岸 | 2015-07-20 | 人氣:487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推動大陸城市直航,再次繳出亮麗成績,由遠東航空飛航的澎湖瀋陽包機直航19日啟動,首班自瀋陽的班機於下午17時52分,搭載了160位大陸旅客抵達馬公機場,縣長陳光復親自前往迎接,歡迎遠道而來的大陸朋友,也期盼能為澎湖觀光發展,注入更多旅遊動能與商機。

瀋陽是縣府繼開闢青島、南京及香港直航航線,再度簽約包機直航的大陸城市,由遠東航空公司以機型MD-82-165人座執行飛航,目前規劃每週日飛行1班。19日首航於上午9時50分由澎湖起飛,13時10分降落瀋陽,同日14時10分自瀋陽起飛,17時52分抵達落澎湖馬公機場。

為歡迎首批瀋陽直航蒞澎的旅客,縣府旅遊處19日下午特別在機場迎賓,準備歡迎布條,並致贈每位遊客一份澎湖旅遊文宣伴手禮,由陳光復親自發送,表達歡迎,盼大陸遊客親自體會澎湖的美之後,返回大陸協助行銷澎湖。

陳光復表示,瀋陽直航展開後,將會帶進更多大陸東北、華北地區的遊客,希望能藉此開拓龐大的陸客觀光市場,並補足澎湖冬天的淡季旅遊缺口。

陳光復並指出,澎湖冬季的天候及氣溫相較於大陸北方省份,相對舒適怡人,也是絕佳的避寒勝地,他熱情邀約大陸朋友,多到澎湖走走,欣賞美麗玄武岩地景,享受碧海藍天、潔白沙灘的度假風情,冬天也可安排牽罟、巡滬、抱墩等潮間帶活動,體驗難得的休閒漁村生活,相信能為遊客帶來不一樣的知性之旅及難忘回憶。

旅遊處表示,瀋陽直航後,縣府正進一步規劃東北亞直航,此外,沖繩、伊豆地區也都陸續接洽中;在推動大陸地區及香港等國際航線直航的同時,下一步要努力的目標則是東南亞,期將澎湖「最美麗海灣」逐步推向國際旅遊舞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