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外垵漁港花火秀因故臨時取消

係因「西嶼鄉農漁特產暨母親節表揚活動」停辦取消施放

(記者李復源報導)西嶼鄉公所原訂於5月7日辦理「111年度西嶼鄉農漁特產暨母親節表揚活動」,因受疫情影響,西嶼鄉公所3日宣布取消活動,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原配合該活動辦理外垵漁港煙火秀也將配合取消施放。

 

 澎湖花火節今年自4月25日至6月30日每週一、四在觀音亭園區舉辦,另外還規劃5月21日配合澎水百年校慶周末加場,以及5月28日七美場、6月11日望安場以及6月25日吉貝場等三個離島場次,總計24場花火活動,場場都精彩。考量分流分眾,澎湖縣政府也鼓勵民眾至馬公第三漁港、案山漁港、金龜頭、西嶼赤馬安檢站、重光海堤等地點,亦可欣賞到美麗的煙火。
 

 澎湖縣政府表示,今年花火節適逢20周年,除了精彩的花火節已於4月25日正式展開外,還有4月27日於篤行十村開館的「花火紀念回顧展」,民眾可入內參觀了解花火節如何歷經20年的轉變,演進為今日全臺首屈一指的煙火指標活動,以及3月1日起至10月31日收件的「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此攝影比賽拍攝主題分為花火組及一般組(包含自然人文風光),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一同來澎湖捕捉精彩美麗的畫面。
 

 澎湖縣政府也提醒參與花火節的民眾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園區周遭也有工作人員提供酒精消毒,請民眾做好自身的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一同平安地欣賞美麗的煙火。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hfireworks/
或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https://penghutravel.co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