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輝綻放111/跳島巡迴馬公展」 即日起市公所展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持續推動藝文走廊政策,鼓勵在地藝術家創作展出,今年度第二場展覽「島輝綻放111/跳島巡迴馬公展」自5月2日起登場,展出日期至111年6月10日止(上班時間開放),馬公市公所歡迎鄉親踴躍前往欣賞。

 

 開幕儀式於5/2日上午十時在市公所二樓展開,現場包括策展人范光男以及家人、好友皆出席與會,范光男表示,看見各界長官來賓克服疫情及天氣的不便,特地來到現場參與開幕,令人特別的感動及感恩。

 

 馬公市公所由主任秘書林寶伶代表市公所歡迎范光男老師的展出,將藝術帶入我們的生活之中,這次展出的作品相當多元,有很多跨領域的創作,呈現了澎湖離島的島嶼海洋生命力,希望大家有時間都能與親朋好友相約來看展出,鄉親們到公所洽公之餘,也能到藝文走廊看看,藉由展覽,讓藝術融入生活、讓生活更美好。

 

 范光男表示,這次展出的作品很多元,希望用最好的方式把土地最美的元素保留下來,藝術家要廣結善緣,讓藝術融入在生活裡,這是喜歡藝術的人的日常,像是陶藝作品就是由他的太太佈置,以餐桌為主題,非常有意思。范光男強調,這次的展覽名叫「島輝」,是希望這次的作品能散發島嶼人性的光輝,發揮正向陽光的能量,因為他在島中看到許多人充滿善良、正直、勇敢。作品裡頭有也有很多是疫情這兩年中的沉澱,也希望大家多鼓勵藝術創作的人,像是來參觀展覽就是肯定,收藏典藏作品又是更大的肯定,希望大家踴躍來到市公所欣賞。

 

 「島輝綻放111/跳島巡迴馬公展」訂於111年5月2日起至6月10日止於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展出,作品以油畫及多媒材方式呈現,透過壓克力彩、陶藝、漂流木等創作出各類藝術品,展現地方藝術創作,竭誠歡迎鄉親蒞臨欣賞指教,同時亦提醒參觀民眾,配合戴口罩、酒精噴手消毒、量體溫等防疫政策,共同享受一場安全的藝文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